学院党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第58期党校开课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17晚7点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学院第58党校学员在求实楼B105迎来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李彦朋主持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由监察处处长杜学泉老师(曾荣获“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工作者称号)主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在全国正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创先争优”的号召时,此次党校的开课有着独特的意义。

为了规范党纪律,在开课之前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理论部部长刘德志宣布了党课培训的课堂纪律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另外,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理论知识的兴趣,党建理论部将要举行一次有关理论知识的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培训开始后,杜学泉老师以极其生动鲜活方式向参训学生讲解了党的纪律与规章制度、党风的核心问题等内容。图文并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论证,深入的剖析,使得党校学员听的如痴如醉,课堂气氛相当融洽。最值得一提的是,杜学泉老师还引用当下新闻时事,如胡锦涛主席前往玉树结古镇查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温家宝总理亲临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现场指导等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党中央领导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从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参与课堂讨论、互动。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第58届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杜老师的讲课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正如一名10级参训学员所言本以为是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想不到话题是这么活泼有趣,老师讲课像聊天一样,将‘创先争优’的精神与无形之中灌输给了我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