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孙骥老师做客动科动医学院第59期党课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48日晚700,在求实楼B105,动科动医学院第59期党课在简短的开班典礼后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孙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翅老师,辅导员王瑞斌老师、吴斌老师等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理论学习部部长朱亚主持。

首先,朱亚向党课学员详细介绍了党课学习的相关纪律和考核标准,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刘安向党课开班致以祝贺,并重申了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的必要性。

接着,由校党委组织部孙骥老师主讲第一课。孙骥老师在开讲前,以极其生动鲜明的语言讲解了党校的作用及性质,希望大家在这一节党课学习上有所收获。随后,他向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们介绍了“政党及中国共产党”,为同学们指明了政党的性质及概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及我们当代青年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

讲课当中,孙骥老师引经据典、论古说今,、中外结合、联系实际,全面地向大家点名了政党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内容。孙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同学们听的非常投入,不时因为老师幽默的言语发出阵阵笑声。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政党的含义,被孙老师的讲授魅力所折服。最后孙老师用“你准备好了吗?”这一句简单而内涵丰富的话语提醒了党课学员,在入党过程中任重而道远。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报以孙老师整整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讲解。张翅书记作了最后的小结,对孙老师的辛苦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在座同学回去之后认真思考,把孙老师讲的知识细细消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