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第60期党校开课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7:00,华中农业大学党校动科动医学院分党校第60期开班典礼在求实楼B105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孙骥老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晋文以及辅导员王瑞斌参加了本次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党建办公室理论学习部副部长汪季之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刘安首先向党课开班致以祝贺,并提出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的必要性。她表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党建办公室理论学习部副部长刘洋向60期党校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纪律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党校学员必需严格按照党校纪律要求自己。

典礼上,学院副书记向晋文针对党校新学员也作了表态。他说:“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掌握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基本路线、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增强对党的了解,加深对党的感情,解决思想上某些模糊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希望新的党校学员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同时,也能够用实际行动做到为同学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祝愿我们的每一位党校学员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党组织。”

  接着,由校党委组织部孙骥老师主讲第一课。孙骥老师在开讲前,以极其生动鲜明的语言讲解了党校的作用及性质,希望大家不再是把上课简单当作是与入党相联系,而是个人成长及人生价值观的实现。讲课当中,孙骥老师引经据典、论古说今,、中外结合、联系实际,全面地向大家点名了政党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内容。

  最后,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第60届党校第一课划上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