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动科动医学院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二教301举办。动科动医学院的副院长李育林、组织员肖月清应邀出席,学生党建辅导员常帅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和全体62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紧接着,组织员肖月清和辅导员常帅为党校学习中表现优异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动医1201、1202班学员组成的第四小组等3个小组获得党校实践活动优秀小组,刘康等3人活动党校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朱永航等7人获得校级优秀学员,徐守兴等16人获得院级优秀学员。

随后,10名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应邀登台,依次为72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党费本,并集体面向鲜红的党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仪式结束后,党校学员代表朱永航、预备党员代表张雪林和党员代表刘畅先后上台发言。朱永航分享了他党校期间的学习体会,表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张雪林阐述了她成为预备党员后的心情,以及党员同志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刘畅则用天平理论阐释了作为一名党员所拥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的关系。

李育林副院长讲话。他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其勿忘作为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人生追求,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做一个言行一致、追求卓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