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6  作者:王玲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玲力)10月29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协同408开展“学习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涛主持,支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裴涛带领支部成员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

会上,支部各成员围绕讲话中的“辛亥革命年以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展开进一步学习讨论。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建设祖国,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