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专题理论研学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鹏超)4月22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进行专题理论研学。全体支部党员参加研学,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付楠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演讲进行了领学。她从凝聚“同舟共济”合力,加强宏观政策协调,全球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等方面进行全面性、系统性的学习。她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应当将国家发展大势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因势利导,培养能够促进国家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

王华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他重点结合“五个必由之路”表达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历史雄辩的告诉我们“五个必由之路”的正确性与必然性,同时也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选择。

帅起义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他谈到,“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我国新冠疫情防控的巨大成效,彰显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同时“两个奥运”的举办带起了一股中国文化热潮,很好的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文化魅力。

肖金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三亚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她表示总书记在三亚关注的两件事,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事,从一颗种子到无垠海洋,从民之所需到国之所需无不牵挂,希望学院能够结合畜牧种业项目参与到我国的种业翻身仗中来。

涂崇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她表示我们应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校园安全建设紧密结合,落到实处,提高党员政治立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校园安全的引领者和积极推动者。

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表示,学习的内容很多,内涵丰富,但我们必须学以致用,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理论来指导实践,提高我们分析、研判、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上,支部成员对李靖宇、张悦两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进行了审议。

最后,常帅同志对近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