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锐)4月28日,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和学院党组织部署任务,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何启盖同志的带领下,在生猪协同创新中心104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实验室安全、生物安全、网络安全及学术道德和知识产权进行探讨和交流。其中李自力、刘正飞、谭臣、罗锐和徐晓娟等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保存好实验室的毒株、菌株,按规范处理实验动物和实验危废。其它党员同志表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要坚守初心,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实验室、网络及科技安全,恪守学术道德,积极配合疫情管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从小事做起,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才能消除安全隐患。另外,同志们仔细讨论了2022年度支部活动的计划,充分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的带头作用,围绕建设“七个有力”的支部目标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