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八党支部志愿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曹华 江昌盛 供图 曹华 江昌盛)2021624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八党支部成员曹华、江昌盛、孙巨、陈晓雨、肖坤雪5名同志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为志愿者为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负责舞台上的引导和下台时的搀扶,保障了活动的圆满举行。

   刚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就看到离退休教职工正在充满激情的组织拍照,完美的诠释了青春是一种心态,而不止于年龄。抒发爱国情怀、歌唱美好时代的最佳方式就是合唱,红歌大合唱演出开始,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江昌盛同志说道:“今天十分有幸作为志愿者参加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合唱。众多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党成立100周年。他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他们通过歌唱一曲曲红歌来表达内心对党的热爱;他们通过与年轻党员的畅聊来传承红色精神。他们为祖国的发展培育了栋梁之才,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呕心沥血,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感受到了老党员对党无限的热爱与忠诚。他们那个年代物质匮乏,百废待兴,但是他们依然对新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当今的中国飞速发展,需要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强大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接过老党员建设祖国的接力棒,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我们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我国强农兴农奉献自己的力量。当今的中国正阔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心,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加了解当今飞速发展的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非常感谢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大学的邬希婧老师,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深刻去体会老师们的青春朝气和演唱出来的家国情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