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党建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行达 供图 岳雨露)2021422日,动科动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一综b202会议室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喜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呼吁研究生党员应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号召支部党员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李喜阳同志的发言与倡议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热烈赞赏,同时也激起了同志们的热烈讨论。

3D517


随后,宣传委员岳雨露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简短的混剪视频历程、简洁的几页PPT,再次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一次次创造了人类历史奇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拼搏中越发宽阔与明朗。入党积极分子杨钰青同学提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也必须学会珍惜,作为研究生,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实心用事,炼好品质,学好本领,为勾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添砖加瓦,也希望自己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支部书记李喜阳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简要总结,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强党史、国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并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