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孙晓露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晓露 供图 代小童)2021年4月1日下午六点半,我院于二教403召开了动科动医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喻正旺主持,院辅导员高宏铭老师、全体支部书记及党建办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来自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预防兽医学、基础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及人才改革班的30个研究生党支部参与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伊始,喻正旺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述职要求及评分细则,接着各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在3分钟限定时间内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包括党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工作细则、支部活动建设“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落实情况以及支部风采等,各支部也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支部活动特色不鲜明、举办活动不能紧密联系党员需求、党员之间交流不够密切等,并根据相关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举措,最后总结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及计划等。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八研究生党支部坚持做好教育引领,通过“三会一课”制度,加强了各位党员的党性素养和纪律标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础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许多丰富的支部活动,如“五四”电影观后感、“红色哲思”读书征文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红舞”比赛、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兽药科学前沿”学术沙龙演讲比赛,增加党员之间交流联系。

276A8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汇总评分结果的同时,喻正旺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基本党章、党规及重要系列讲话;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加强服务师生意识;引导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最后辅导员高宏铭老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言并部署接下来的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支部书记能带领各支部党员将支部日常工作与建设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