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及“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王浩媛  浏览次数: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王浩媛 供图 张金艳)3月4日下午,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在书记王壬琦同志主持下开展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议内容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及“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学习并领会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最后同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


会议开始后,王壬琦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短视频,并同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感悟。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指出8年来,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从雪域高原、戈壁沙漠,到悬崖绝壁、大石山区,脱贫地区处处呈现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时代画卷。

随后王壬琦同志向我们分享了对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理解,并同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先进代表的发言,在场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科研工作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当先锋、建新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