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求真务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李双双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双双 供图 汤金华)35动科动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318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白嵘同志说到,新学期新气象,在繁忙的研究生学习中,希望开展的党日活动在提高我们党性的同时也能够为我们枯燥的生活带些乐趣。2020年我们实“鼠”不易,但2021年,我们得以“牛”转乾坤,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计划——脱贫攻坚,这次党日活动主题主要是学习习近平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内容主要以视频的形式呈现,视频选自新闻联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主席的发言,并及时做笔记记录自己的感想,观看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踊跃发表感言,汤金华同志讲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着李双双同志发表感想:纵览古今、环顾全球,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7.7亿人的脱贫,这个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伟大事业蕴含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人民最朴实的精神就是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接下来要更加勤奋忘我的做科研,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所以要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第一步就是精准扶贫,回首过去,在漫长的历史长河,全国人民和衷共济,披坚执锐,攻克无数艰难困阻,终于在2021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史上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实干兴邦,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