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甜 供图 付岳林)12月22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邰蓉主持。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4日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邰蓉解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朱志豪同志讲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发掘身边的劳动模范,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学习,使整个支部一同提升。甘罗新同志讲到实现我们的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不仅要在物质上强大起来,而且要在精神上强大起来,弘扬工匠精神也是对研究生很大的鼓舞,党员同志在这次学习中认识到,钻研科学研究也要将这种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发挥淋漓,为我们的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邰蓉对本次的主题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志们要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并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