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莉瑶 供图 王昊棋)12月22日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207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贺信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并进行了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昊棋解读本次主题会议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贺信重要讲话精神,张凌凯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会议感想,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年青人和学生党员,在新中国不断发展和强大的路上,全体中华儿女应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牢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随后,支部开展了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余成员对其提出意见,以此来促进支部党员的进步。研一的党员都有说到自己的时间安排不合理,党的理论相关的知识学习时间有所减少,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和时政学习。支部其他成员也对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的现象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到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及民主生活会在大家诚恳表态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每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在这个时间段努力奋斗,做好科学研究,为新中国的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