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招聘启事 (非事业编制)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动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隶属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实验中心成立于1995年,2005年获批校级实验教学中心。2007年,动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2年,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现有专职管理及实验技术人员17人。本中心承担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本科专业的相关实验教学任务,已成为本科生实验教学、实习实训、专业技能竞赛、科研创新的平台。

    因工作需要,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现公开招聘实验教学辅助人员(非事业编制)1名。

    一、招聘岗位

    动物生物化学实验教学辅助岗

    二、岗位职责

    (一)动物生物化学实验教学辅助岗

    1.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动物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产科学等课程的实验实习准备工作及相关课程组新开设的其他实验课程的实验实习准备工作;协助任课教师完成实验实习教学任务;

    2.负责实验室的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和日常维护,实验室水、电、气等安全管理,实验室清洁卫生等;

    3.负责制订实验课程所需试剂、耗材等物品计划,按计划使用和保管;

    4.负责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申请、采购、固定资产登记、管理等相关工作;

    5.承担学院、中心其他公益性管理和服务任务。

    6. 完成学院和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乐于从事实验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

    3.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具备履职所需的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知识及技能,良好的写作与沟通能力,较高的计算机水平;

    5.本科及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1.网络报名。请于2021年7月22日前将应聘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所获奖励、荣誉或资格证书复印件等),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huijun-cheng@mail.hzau.edu.cn邮箱。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3.面试考核。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现场面试或网上视频面试(包括实验操作内容)。

    4.体检。在学校医院进行检查。

    5.公示。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学院网上进行公示。

    6.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

    五、相关待遇

    所聘人员为编制外合同工,薪酬执行武汉市及学校相关标准。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7281336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1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