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2020-2021-2学期暑期全英文课程项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开拓学术视野,强化英语综合应用水平,2020-2021-2学期,学院面向我校学生开设了1门全英文课程,现就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要求及上课时间安排

    Course

    Student Rank

    Sections

    Class Size

    Teaching Date

    Teaching time(Beijing time)

    兽医流行病学,vet epidemiology

    在校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

    Undergraduates of veterinary medicine


    50

    8/9、8/10、8/12、8/13

    8.30-11.40

    14:00-17:10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选课方式:课程QQ群:894285946

    选课时间2021年7月10日-7月30日

    课程介绍及选课指导:

    课程名称及学时:兽医流行病学 Veterinary Epidemiology(32学时)

    兽医流行病学是一门研究疾病在动物群体中的频率分布及其决定因素、并运用这个研究控制疾病问题的学科,是现代养殖业中保障动物健康的重要工具。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将兽医流行病学分析能力定位于11个兽医专业能力之首、兽医教育体系中的核心。

    选课指导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选课学生需加入课程QQ群,按要求开展课程学习。

    三、课程说明

    授课时间和方式:8月9、10、12、1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教学模式开展。

    授课教师:Ian Robertson教授

    Ian Robertson是兽医流行病学国际知名专家,在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从事兽医流行病学与公共卫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长达30余年。截至2015年6月,Ian Robertson教授共发表SCI文章194篇,累积影响因子将近300点,其中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和指导作者的有67篇;所著书籍章(节)7章(节),国际会议报告及收录论文175次(篇)。在用于评估科学家学术成就的h指数(h -index)方面,Ian Robertson教授的SCI文章的h指数高达33。此外Robertson教授作为澳大利亚国际发展部,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的特聘专家,长期为这些机构提供技术指导、人员培训与咨询服务。

    学分认定:完成课程学习、考核合格的学生,获得相应通识课程学分。也可以对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和转换管理办法》申请学分认定或转换。

    四、学习要求

    联系人:陈颖钰 联系电话:027 87286861

    课程QQ群:894285946

    动科动医学院

    2021年07月0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