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翅带队赴中粮家佳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代金贵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带队前往中粮家佳康武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看望慰问校友,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中粮家佳康养殖部总经理倪素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中粮家佳康首席养殖专家、校友缪文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经历,分享了自己与企业共成长的历程,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马国剑、刘则学分别介绍了正在开展的校企联合研发项目和未来研发需求。中粮家佳康湖北养殖部总经理、武汉公司总经理、校友姜梦付表示将利用企业在湖北区域的场站优势,为校企联合技术研发提供条件保障。中粮家佳康总经理助理李政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希望学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李向东分析了校企双方共同承担的责任使命,希望校企双方把合作上升到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李金发建议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的基础上,开展多维度合作。刘兴斌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建议突出需求导向,加强项目制合作。

    高翅高度评价了中粮家佳康作为国企的情怀和担当,对企业为校友成长创造的良好环境、发展平台和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高翅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联培联育,校企双方通过科教、产教融合创新,共同培养具备研发和创新能力的人才,解决行业产业实际问题,学校将始终为企业在职人员终身学习提供定制化条件;二是同题共答共享,围绕产业发展实践中存在问题,校企共同组织团队,开展攻关,突破“卡脖子”技术背后的基本原理和共性关键技术,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引领行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三是一起奋进向未来,邀请企业负责人和校友到校分享奋进故事,引导同学们砥砺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

            图片1就业学生签约

    洪勃同学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通讯员 秦海洋 摄)

    图片2为企业授牌

    “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通讯员 秦海洋 摄)

    期间,双方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续签和授牌仪式,前往中粮家佳康就业的毕业生代表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审核人:刘兴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