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卢禧东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卢禧东)118日下午,学院2022年本科教学研讨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副书记代金贵、副院长任竹青、学院各学系系主任、教学系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划分提出人员调整与分配建议;就教师教质量评价办法和教学实习管理办法进行研讨;就实习先导课程开课计划提出改进办法;就学院目前本科教学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四综教学实验室建设进行研讨。

    最后,刘兴斌回顾学院发展历程,肯定学院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良传统,同时指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短板和不足。目前学院标志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存在空白,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发挥形同虚设,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保障机制亟待完善。他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与时俱进创新课堂教学,要责任到人全面抓好落实。希望在2021年的基础上探索2022年工作的新突破。

    审核人:任竹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