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专业硕士高级兽药创制班前往武汉科前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贾章玉 张 悦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贾章玉)2021年12月15日,动科动医学学院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改革创新-高级兽药创制班全体同学在副院长晏向华教授、班主任王湘如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陈焕春院士对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分析当前的兽药行业发展现状,对同学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科前生物相关负责人对信息化生产管理控制系统的介绍,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制造中心先进的生产工艺。在技术专家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各个研发平台的技术特点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座谈会上,王湘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级兽药创制班的基本情况。晏向华对科前表示感谢,并对在校企合作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展望。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高原博士对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公司现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作详细的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到科前生物实习、工作。陈焕春院士寄语同学们:“时间是最宝贵的,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

    会议期间,高级兽药创制班的同学们和在场企业代表就科技研发、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代金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