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晋职称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靖宇)12月7日上午,学院新晋职称教职工座谈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副院长胡丽华出席座谈会,胡长敏、徐学文、王湘如、张庆德、陈曦、魏燕鸣、刘嘉等老师参加会议。

    参会老师围绕个人体会、新岗位规划和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建议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庆德谈到未来要继续努力完善自身能力,加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提升中心服务水平,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胡长敏指出,目前临床兽医学系亟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希望学院更加支持学系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适应当前和未来临床学科和教学发展需求;徐学文回顾了个人发展经历,交流了对未来教学提升、科研方向、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规划;王湘如谈了个人教学、科研工作的体会,建议加强教学工作,完善教学辅助技术队伍建设;陈曦谈了基础较弱的学科方向老师的困惑,建议学院给予支持帮助,并建议在四综布局现代化解剖学实验室。魏燕鸣、刘嘉分别从围绕科辅、行政管理岗位职责阐述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并表示将不断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胡丽华结合老师们的发言谈了体会,他指出老师们的职称晋升是老师们个人努力的结果,同时充分体现了“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院文化,需要大家不断地去传承发扬。新的征程仍需努力奋斗,做好奋进者,担当好使命和责任;新的岗位需要新的作为,成为开拓者,打破固有思维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新的发展需要新的业绩,加快成长为带头者,恪守师德师风规范,当好立德树人典范,做好传帮带示范。

    刘兴斌围绕老师们的建议和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和回应,并对与会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站位更高,做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当好“四有”好老师,做好传道授业解惑,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希望大家拥有更高的思想境界和更广阔的眼界胸怀,勇攀科研高峰,为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大家传承创新学院精神品格和文脉,精诚团结,不懈奋斗,积极主动参与公共公益工作,共同建设学院大家庭;四是希望大家立足新岗位、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审核人:刘兴斌、胡丽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