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鹏超)12月2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第四综合楼用房分配政策,布置学院近期有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兴斌首先以“赓续百年奋斗路,谱写牧医新华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精髓要义、贯彻落实,并结合实际谈了学院牧医精神及其发展。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就是要增强历史观念,把握党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联系学院发展发扬优良院训精神,传承牧医文化基因,创造新的辉煌成就。

    随后,学院副院长胡丽华解读第四综合楼房屋分配工作方案。他从四综概况、分配原则、面积确定、运行管理、入驻申请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第四综合楼的分配与使用充分体现集中管理,统筹分配,动态调整,充分体现共建、共享、共用原则;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充分研究,精确核定,按需申请,统筹安排。

    会上,刘兴斌传达校月度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高校违反师德师风案例,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华中农业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修订)》、《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等文件。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通报学生被骗情况,作防诈骗专题警示教育。学院副院长晏向华布置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相关科技工作,强调科研副产品管理相关要求。学院副院长任竹青布置教学相关工作,强调课程思政建设要求。胡丽华强调,冬季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要求全体教职工开展好针对性的安全培训,切实落实好实验室安全准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