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中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鹏超)11月25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研学,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研学。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首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贡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重大意义以及总结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概述,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六中全会,就是要增强历史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真正落实到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发言。党务秘书肖金华同志指出,“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尽心尽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副院长胡丽华同志认为,总结历史经验不但对我们个人有很大作用,而且有助于更好地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他进一步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发扬好学院的精神,“团结一心,不内耗;埋头苦干,不折腾;良性竞争,不抱怨;上下齐心,目标明;眼睛向外,谋资源;改革创新,敢破局;敢于担当,担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书记感触颇多,结合自身成长谈了对国家富起来的亲身体验,感慨党带领我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他强调我们应该认真研究党史、校史、院史及个人走过的路,将个人发展与时代潮流相结合,才能立于潮头脱颖而出;处事要有大局观、前瞻性,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生产实践,最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

    最后,常帅同志就研学作了总结,对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布置了支部近期的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