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鹏超)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开展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学院师生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首先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学院上一届党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学院党委未来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目标,并对未来的工作举措作出了具体的规划。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学院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工作人员汪楚琪同志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经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表决通过执行。


    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大会最终选举出刘兴斌、赵书红、代金贵、晏向华、彭贵青、任竹青、李家奎、胡丽华、何启盖9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如是说。他指出,我们应不断践行“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院精神,持续实施“特色立院、人才强院、质量建院、科技兴院、文化铸院”战略,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奋力抒写新时代农牧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以更加辉煌的业绩诠释责任与担当。

    动科动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兴斌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代金贵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