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赴回盛生物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7月6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一行6人前往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调研。公司董事长张卫元、副总经理刘洁等公司高管接待了刘兴斌、赵书红一行。

    座谈中,张卫元向刘兴斌、赵书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未来战略等,深情回顾了华农学习生活、艰辛创业经历和公司上市之路,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卫元希望,在公司“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中,能继续与学校携手一道,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赵书红对张卫元带领企业克难上市的企业家精神表示敬意。她指出,学院愿意整合师资和创新力量,在未来与回盛生物联合开展一批原始创新项目,突破一些关键技术,在全国乃至全球实现行业引领。

    刘兴斌对回盛生物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回盛生物的成功上市和“第三次创业”的顺利启航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与回盛生物的校企合作成效突出,新时期的新起点上,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深化合作、精准发力,以人才为依托,以项目为牵引,共同解决产业核心问题,推动兽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刘兴斌、赵书红一行还参观了回盛生物的企业文化展览馆、智能化生产车间和职工生活空间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