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4月8日上午,学院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和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推进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副书记代金贵、副院长胡丽华,专兼职组织员,党务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刘兴斌传达了学校月度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紧党员发展、做好迎接教育部巡视、深化研究生思政教育改革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辅导员王运涛、陈泊宁报告了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提出了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改革的相关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展开了讨论,形成了相应的意见和共识。

    刘兴斌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一是要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全覆盖、有计划、持续性地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全面做好迎接巡视准备,认真开展自查梳理,详细、完整地准备各项备查材料;三是要大力提升大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水平,创造性地推出相关改革措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