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佳荣 柴倩 )5月12日下午,在第四综合楼F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调严格按照中央文件精神,工作期间不饮酒,确保正常履职尽责;他还布置了本科生招生宣传及学生就业、防诈骗有关工作,强调要发动教师吸引优质生源、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强安全防诈意识等。学院副院长彭贵青布置研究生教育教学与国际合作交流有关工作,通报了亚洲猪病会议报名和研究生盲评情况,要求导师们严格把关学位论文质量。副院长任竹青强调本科毕业论文、生产实习有关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提前把关论文质量,实习老师切实担负起学生实习内容和人身安全责任,保障实践实习效果。副院长胡丽华强调学院安全有关工作,明确了平安学院和绿色学院建设的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等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人职责,熟悉了解责任区安全风险源及应急预案,加强责任区内师生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和演练,高度关注风险级别高的重点区域、高温高压等特种设备以及生物安全防控,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共建平安、和谐、绿色的牧医家园。

    党委书记刘兴斌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调研活动,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调查研究。他还部署了人才引进与平台建设相有关工作。他指出,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构建人才梯队,从全球学术发展视野,培养青年教师接班人;学院去年获批多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需要相关教职工全面参与,按照审计要求规范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守住底线。

    (审核:胡丽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