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参观“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柴倩)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带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前往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品展中,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张本奎、于炎湖的书法“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薪火相传初心在,继续长征展宏图”是老一辈教职工推广勤廉文化的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党委制作的短视频《染指》入选学校2022年勤政廉政短视频评展示作品,在屏展中轮播,意在“从政一定要廉洁,腐败就跟细菌一样,必须从源头遏制,虽然可能看不见,但终有一天会暴露”。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将文化作品的精神内核入脑入心,在岗位工作中自觉践行,共同守护“清郎狮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