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0月18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第四综合楼D202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9次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了研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华民族发展史的高度回顾了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成就,阐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应当不忘初心使命,教育激发青年学生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副院长彭贵青同志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及时系统总结学院的历史性成就,铸就师生发展自信,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推进改革创新,强化跟踪落实,争创学院事业新辉煌。

    副院长任竹青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了党中央面向新征程的自信、务实、开放,为我们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遵循。要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使命意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院长李家奎同志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积极引进培养优秀教师,切实提升师资队伍的水平。

    副院长胡丽华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院应当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使命任务,深化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有组织科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一流业绩助推中国特色现代化强国建设。

    院长赵书红同志表示,在全面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意义非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进行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国家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学校和学院事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践学、循序渐进学,力求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个人的思想与行动自觉,转化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