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红色导师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克)6月30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在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红色导师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书记主持。

    工作人员汪楚琪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陈品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梅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公共卫生学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范盛先、申邦两位同志代表受表彰集体与个人代表发言。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范盛先介绍了支部坚持“七个有力”、担当责任使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预防兽医学系第二教工党支部教师申邦阐述了自己对于“责任”与“奉献”的认知体会与行为践行。

    院长赵书红讲话。她首先向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党员向“两优一先”典型学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创先争优,积极引领学院风尚,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代表院党委讲话。他对受表彰对象及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得益于党建的引领,更得益于在各党支部与党员同志带动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奋斗。他希望,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发挥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事业的新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后,学院举行了红色导师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从红色导师设置的目的意义、实施办法、激励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红色导师制度。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对红色导师制度的实施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强调,并就学院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