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快讯】华中农业大学关于推迟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家长: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发展态势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的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17日举行的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现场报到及专项测试工作,具体报到、测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羽毛球项目全国统测和拟申请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含羽毛球和田径),请按照《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夏季项目考试安排》要求进行测试和文化考试。

请考生密切关注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http://zs.hzau.edu.cn/),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