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2021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吕梦雨 汪楚琪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3:00,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于湖北大学举办2021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及湖大师生代表出席参加了报告会。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主持此次报告会。我校师生以网络视频方式在线收看报告会。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报告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师生以课题组为单位收看报告会直播,各课题组积极参与收看本次报告会。报告让师生受益匪浅,鞭策师生维护科学尊严,坚守学术诚信,弘扬科学精神,端正学风院风。


动科楼收看会场

家禽遗传育种组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