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获得本届“狮子山杯”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郭子实 汪楚琪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午12:20,西体育馆内,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和园艺林学学院队(以下简称“园林”)展开季军争夺赛,这是本届“狮子山杯”中我方第二次遭遇园林。小组赛中,我院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又是一场焦灼对抗。


园林依旧是那个强劲的对手,给我方造成不小麻烦。开局阶段,双方防守都做得十分到位,很难取得进球机会。在2:5落后时,园林率先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连续进攻得分,连砍11分把比分打成了13:5。见势不妙,我方立刻暂停调整,在短暂调整后,我们也迎来了小宇宙爆发,尹帆多次中场抢断单人上篮,我方借势狂砍14分,以19:13的比分进入了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园林奋起直追一路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咬得很紧。在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时,我方37:36以微弱优势仅领先1分。在最后一分钟内,我方率先获得四次罚篮机会,张哲玮四投三中,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最终,我方稳住阵脚,以46:41战胜园林,获得本届“狮子山杯”季军!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