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路漫漫,不舍上下求索 —— 2020年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杨亚萍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2020年1月10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总结大会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楼221活动室召开,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华鑫、陈泊宁老师,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会、团学组织成员出席大会。回顾成果,总结不足,从自身发问,向未来憧憬,为把研究生党团学组织建设成更好的服务型、创新型学生组织而不断求索。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亚萍 供图 赵娅)2020年1月10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总结大会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楼221活动室召开,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华鑫、陈泊宁,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会、团学组织成员出席大会。王华鑫老师、陈泊宁老师以及党团学学生干部发表讲话,交流探讨学生工作中的不足与体会。

美好时光,大有作为。陈泊宁老师总结介绍了研究生党团学组织过去半年中举办的特色活动,如最美实验室瞬间、最美实验记录本评选、党建知识竞赛等,充分肯定了党团学组织学生工作的开展。同时他提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向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的前行。”在大背景下,如何建设更优秀的研究生组织,必须牢记“精心策划是关键,精品活动是亮点,细节造就成败,团队造就成功。”

大团队,成就小自我。独木难成林,一个优秀的团队会加速个人成长。与优秀为伍,才能更加优秀。党团学组织几十名学生干部纷纷发表近半年来的个人感想、交流工作经验。党建宣传部毛海英讲到:“在这半年的工作里,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从不会写新闻稿到现在也可以慢慢写稿子了,这一切都不离开部门成员的帮助,我非常幸运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我将不断努力。”新媒体部部长余玲玲也讲到:“新媒体部和党团学各个部门都有沟通交流,希望今后可以提高推文质量,做好宣传工作,建设好学院研究生官媒。”

三省吾身,路仍漫漫。虽有成果,仍然有不足,王华鑫老师深刻指出这半年来党团学组织进行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一些部门对待工作态度较为消极,如宣传工作不到位。他提到:“党团学组织的宗旨就是服务研究生,为他们在科研之外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除了加大宣传力度外,大家同时应该提升创新思维,献计献言,将我们党团学组织建设的更好。”

2020年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王华鑫老师最后送给在场每位学生干部一联左宗棠的诗:“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