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19年师生党支部培训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杨亚萍 毛海英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031日,动科动医学院在三教S2报告厅召开2019年师生党支部培训暨党建工作部署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召开,参会同志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七项职责,明确支部书记、委员及成员履行怎样的职责和怎样履行职责的问题。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亚萍 毛海英 供图 杨凤鸣 陈玉霜1031日,动科动医学院在三教S2报告厅召开2019年师生党支部培训暨党建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和学院各级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刘兴斌首先从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七项职责方面强调了党支部应该履行怎么样的职责。关于“怎样才能履行职责”,他对在场的支部书记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掌握马克思思想及工作方法;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好支部活动。接着,他指出了党支部活动开展中存在思想认识上模糊的问题,要克服这些问题必须要清扫障碍、敢抓敢管、形成自觉。



接下来,他又具体介绍了三会一课、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制度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解决了支部书记委员对于开展支部活动的相关疑问,对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鞭策作用。

会议的最后,刘兴斌再次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到“党建工作,支部支点;意识为先,行动为重;一份部署,九分落实;上下齐心,建强堡垒。”这四联话语精确地总结了如何进行党建工作、怎样进行党建工作的问题,相信动科动医学院的支部书记、委员们必将能够上下齐心,建强党建工作的堡垒。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