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动科动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2  作者:杨亚萍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9月21日,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究生会成员在动科楼B105开展2019届研究生新生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了全体研究生新生的档案校对归类以及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查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亚萍 供图 白威)9月21日,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究生会成员在动科楼B105开展了2019届研究生新生档案整理工作。该工作旨在完善新生档案,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意识、提高档案规范性。

研究生新生档案整理工作主要包括:核查学生个人档案中已有材料、对档案材料进行分类装袋、更换新的档案袋并标记学号信息、对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查及系统录入等。鉴于学生档案的重要性,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心投入新生档案整理工作中,认真践行服务精神、树立责任意识。为更高效地完成档案整理工作,工作人员采取分工协作、定位到人的工作方式,做到了整体工作流畅进行,各项工作有人来做,任何错误有人可究。

此次研究生新生档案整理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势必会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便利,为2019届研究生新生在华中农业大学开展学习工作提供保障。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