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动科动医学院2022年第五届暑期夏令营——营员前往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王延华 汪楚琪  浏览次数:

为了让参加此次线下暑期夏令营的营员们实地了解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的就业平台和工作环境,7月20日上午,二十余名营员在学院公共卫生学系栗绍文教授和辅导员陈泊宁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科前生物的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负责人从公司规模、生物技术研究院、研发平台、研发团队、研发成果等多个方面依次为师生做介绍。在研发中心,研究人员实地带领营员们参观实验室和操作间,介绍研发平台的技术优势、先进生产工艺和设备、最新研究成果等。


在科前生物的智能化GMP生产车间展示大厅,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幕向大家展示了纯悬浮生产和纯化系统、自动灌流培养系统的载体反应器、自动化配液及在线过滤系统、乳化分装和冻干分装系统等重点生产工艺环节和智能化生产设备的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展厅中展出的各类产品,包括畜禽疫苗及相关病原检测试剂盒等。


参观结束后,科前生物总经理陈慕琳、常务副总经理徐高原、副总经理陈关平、董事长助理刘继东、生产管理部经理范金秀、人事部负责人韩伟及学院师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刘继东主持。


座谈会上,刘继东从“公司简介”“理念与使命”“创新团队与平台”“科技成果”“成果推广与市场服务”“领导关怀和支持”和“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等七个方面面向师生展开详细介绍。他强调,公司以“创新、创造、创业”的“三创”为经营理念,以人才立国、科技强国、产业兴国为使命担当。徐高原对公司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公司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作详细介绍,并欢迎营员们未来到科前生物实习、学习、科研、工作。栗绍文对科前生物给予本次夏令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营员们顺利完成夏令营表示由衷祝贺。


会后,营员们的自由提问得到在场与会嘉宾们的认真解答。希望与大家早日再见!


(审核人: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