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5月4日晚,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三号教学楼S1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任竹青、本科生教务秘书帅起义及相关老师、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竹青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实习动员会的50余位老师,在未来两个月的专业实习中,学院老师们将带领和指导同学们前往湖北省内各实习点开展实习实训,同学们向每位老师致以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感谢。

学院李世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他表示,同学们到实习点后,要及时转变思想,立足自身岗位,主动向身边的劳动者学习,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帅起义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布置,从实习内容、实习过程、实习纪律、实习考核要求等完整介绍了实习工作,帮助同学们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专业实习,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动物科学专业2018级学生崔宇豪、吴小龙作为已经完成专业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经历,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实习故事,总结了实习后个人获得的成长,建议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通过实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任竹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才推动今年专业实习得以成行,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岗位上刻苦学习,增长专业技能。他表示,前往实习点后,同学们代表着华中农业大学,希望同学们要有正确的态度对待实习,以优秀青年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和发扬“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精神。他强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保护每名外出实习同学的安全,也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加强与家人、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为今年专业实习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人:任竹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