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感恩下班组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佳莉 杜知航 摄影:孙喆)为感谢下班组成员对2021级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照,4月30日晚,2021级感恩下班组活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组织“抓鸭子”、“拆积木”等游戏调动起全场的热情。随后,观看2021级各班学生们的感恩视频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或搞怪、或煽情,承载着下班组成员与2021级学生近一年的深厚情谊。活动最后,2021级班长支书为下班组成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合影留念。

动科2101班学生班主任韩蕾表示:“不同的班级用不同的方式向下班组表达了同样的真情、感恩和爱。而最让我感动的是收到动科2101班的大家给下班组每位成员准备的33封信,没有什么比一次收到33封信更浪漫的事了。”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