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卫生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假期前全面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泽琳 吴佳莉 摄影:杨佳渝)12月23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对全院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生活保障部和本科生党建办公室督察部共同完成此次安全卫生检查。

各学生部门工作人员分楼栋分组对学院寝室进行拉网式排查。鉴于此前多所高校发生的违规电器安全事故,本次检查重点围绕“违规违禁电器”“私接乱拉电线”“电动车室内充电”“遮盖寝室烟感报警器”等问题。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仔细检查各寝室的用电安全、环境卫生,他们特别检查了寝室无人时是否给电器断电等情况,并做好检查情况登记和留存。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有助于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避免寝室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清扫整理宿舍卫生,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寝室住宿环境。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