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颖)3月20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宣讲会于三教S1报告厅正式召开,宣讲会由学院负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辅导员谭力铭主讲。

会上,谭力铭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创业领域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创新创业成绩优秀学长学姐的故事,提倡在学业之余,要“勇于尝试”,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详细解读了陈焕春院士提出的“创新、创造、创业”育人理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科研活动、申报创新创业竞赛,多方面发展自己,锻炼自身综合能力。

随后,谭力铭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政策与各项赛事情况,鼓励有意参加创新创业的同学借助学校及社会资源,主动了解,积极参赛,他还列举了“挑战杯”、“互联网+”等国家级重点赛事,分享了自己参赛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延伸向专业技能赛事,如“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技能大赛”、“‘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等,叮嘱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向辅导员提出问题、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宣讲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参加到创新创业中的兴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