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绿色校园,你我共建:动科动医学院组织青年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宜辰 谢浩月 摄影员:熊丽雯 )12月3日下午,学院青年师生在动科楼和博园宿舍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创文明卫生校园。学生会负责人吕满指出,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旨在,响应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号召,促进师生融合,共建绿色校园。

青年师生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博园宿舍区,领取清洁工具,捡拾垃圾。时值初冬,天气微寒,但青年师生不减热情,积极参与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漏掉每一处垃圾,不放过每一处死角,用实际行动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到实处。


谈及此次运动,动科2102班余思薏深有体会,“学校建设靠你我,我们在学校学习,就应该自觉保护它的干净整洁。能为学校的干净整洁献上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骄傲。”她如是说。动医2103班杨子娴感慨道:“卫生清洁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学校的每个成员长期坚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应当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保护狮山环境。”

在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吕满发现了许多细碎的纸屑和塑料,他表示,爱国卫生运动是有必要的,学校的干净整洁需要每个人共同维护。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让学校变得干净整洁,也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