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校团委戚宝磊受邀为动科动医学院2020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专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浩月 摄影:杨佳渝)11月6日晚七点,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在三教S1报告厅召开2020级年级会,邀请到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戚宝磊进行“创新创业”专题分享。

 戚宝磊首先向同学们阐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强调培养思维和能力的重要性。他强调:“项目取得突破、解决实际问题就是创新创业,我们可以通过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提升自我、完成创新创业实践。”

紧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创新创业基金”、“创新创业赛事”和“孵化器入驻”三个方面。其中,戚宝磊详细讲解了本科生科技创新专项基金和大学生创业扶持基金的申报流程和申报要求,分享了“挑战杯”和“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的选拔流程和赛后收获,并简述了创业孵化器对创业项目的扶持和平台提供情况。

最后,戚宝磊勉励同学们:“创新创业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只要我们有从零到壹的勇气和想法,并努力锻炼自己,人生就有无限可能。”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