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举行第79期理研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婕)10月10日晚七点,动科动医学院在二教101举办第79期理研会开班仪式。动科动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吴小龙、团委负责人左静、党建办公室负责人李国鹏、理论学习部工作人员、78期优秀会员以及79期理研会会员参与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吴小龙为78期优秀会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随后,吴小龙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时政事例论述了“我们为什么要继续学习并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一问题,他要求理研会会员需重视理研会的学习,积累并深化理论知识,强化思想政治的建设。他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理论学习态度,心向国家,因为一个强大繁荣的中国的发展是由每一位青年的发展所构成的。”

团委副书记左静分享了自己过去在理研会的学习经历。她表示,入党的程序是严格的,但理研会以小组讨论会等有趣的形式能增强理论学习的兴趣与体验感。“理研会的顺利结业是入党的必要条件。”讲话最后,她重点强调了理研会学习的重要性。党建办公室负责人李国鹏向理研会会员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和相关事宜,他指出:“我们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理论学习部工作人员王悦晗向大家介绍了理论学习部的部门职能、往期特色活动、理研会考核标准等,组织九个理研会小组进行组内自我介绍,确立组长与组名,并开展时事热点讨论。最后,本次理研会开班仪式在会员们对理论知识竞赛的积极竞答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