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收官之战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摄影:熊丽雯)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友谊与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动科动医学院于9月26日至30日在二运篮球场举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

9月30日中午,动科2102班和动医2104班一路过关斩将,终登决赛战场。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高宏铭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双方班级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动科2102班的23号球员杨致远率先掌控球权,快攻拿下首个两分。比赛初期,动医2104班出现策略上的失误且队员们状态不佳,动科2102班抓住这个漏洞并展开强力进攻,最终首节比分定格在2:7。

在场间休息阶段,动医2104班的教练对于赛场上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调整战略。第二节开场,双方球员均情绪高涨,并展开猛烈进攻。面对动科2102班的强力进攻,动医2104班的球员们积极配合,稳扎稳打,双方均有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6:13,动科2102班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交锋十分激烈。动科2102班的0号球员欧阳双成连进两个三分球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动医2104班球员们在不利的情形下仍积极调整战略、沉着应对,27号球员冯泽凯连进两球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每位球员毫不懈怠,他们珍惜赛场的每一秒钟,凭借良好球技与毅力坚持到终场哨声响起的最后一刻。最终,动科2102班以19:29的比分夺魁。比赛结束后,高宏铭分别为动科2102班、动医2104班和动科2103班颁发奖杯,并为动科2102班的欧阳双成颁发了MVP奖杯。至此,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后,动医2104班的教练唐嘉锴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对方实力确实很强,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我认为拼搏的过程比结果更为珍贵。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之间相互配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我也衷心希望每一位球员都能享受本次比赛。”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