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新生早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卓 摄影:杨佳渝)9月30日晚,在2020级训操员的带领下,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新生为期五天的早操培训结束。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于七点至九点两个时段,分别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和樱花大道进行学习。


30日晚,新生们已经学完整套早操。各班排列整齐,音乐响起,他们抬手、挥臂、踢腿、收肘,动作流畅规范。遇到来往的车辆时,新生们有秩序地进行避让,随即又专心投入到“整理运动、扩胸运动……”中去,常有路过的学生停下脚步观看并赞扬同学们的优秀表现。

来自动医2101的赵昱茹分享她的感受:“我在进校之前就听说了‘华农三宝’之一是做早操,在这几天的学习过程中,学长学姐展现出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小到抬手、踢腿、下蹲、起立,他们十分仔细地纠正每一位新生的动作。”

动医2103班的段雨菲学习得很快,她表示:“华农三宝”能体现出学生的毅力品质,而早操更是如此。它不仅能促进学生养成合理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还可以展现华农学子的精神风貌。

看着21级新生,训操员徐家豪不禁感慨:“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满满的活力,就像我一年前刚来到华农一样。希望他们能够从简单的踏步、转身做起,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学校有从各学院选拔出的学生代表参加广播体操比赛的传统,而由往届学生教新生做早操也是传统,这两者都是华农精神的传承。我也希望咱们学院21级的学弟学妹能接过这根接力棒,在广播体操比赛中为学院争光,喊响‘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口号。”作为训操员的王海斯这样讲道。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响毕,动科动医学院2021级新生广播体操培训圆满结束。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