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家庭经济贫困认定申请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摄影:熊丽雯)9月14日晚,动科动医学院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工作会议在荟十二楼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高宏铭主持,辅导员谭力铭、学生会负责人吕满、经资办负责人周吉祥以及学院各班班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周吉祥率先就本次贫困认定工作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说。他指出,本次贫困认定应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在形式上可以不受约束;评议小组和班委人数应控制在15人以内,评议小组及评委中不得包含申请贫困认定的同学。同时,他着重强调评定结果应先交由班主任审核,且班主任在评议中具有一票否决权。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周吉祥一一为在座成员解答疑惑。

随后,高宏铭重申贫困认定工作中的一些重要问题。他表示:此次评选事关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同时,他还强调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任何同学的申请表都应建立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一旦发现有情况不属实的情况将被严肃处理。”最后,他提醒全体同学需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完成相关工作。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