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未来可期:动科动医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保研就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嘉俊 摄影:孙嘉俊)9月12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保研就业动员大会在四教C2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本科生辅导员王运涛、程唐煜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运涛主持。

会议伊始,代金贵向同学们强调了保研工作的三点注意事项:一是保研工作为规范性较高的工作,一定要遵守推免工作的纪律;二是同学们提供的材料一定要真实可靠,避免为保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三是今年保研提交材料阶段时间较为紧张,希望同学们高效准备材料,理解支持学院的工作。

对于继续在母校求学的学生,代金贵谈道:“同学们应当对学院和学科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母校和母院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学院的师资力量、仪器设备与人才培养条件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回忆起自己当年在留母校和闯出去的抉择,与同学们推心置腹:“母校对大家有感情,母院对大家有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留下来,共同建设双一流学科,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王运涛具体讲解了保研工作的细节,详细区分了2022年保研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程唐煜从考研工作安排、就业工作流程、日常事务管理和其他事项提醒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以“真考研,考真研”六字幽默地鼓励同学们要对考研科目充分了解,全力以赴备考。在就业工作的介绍中,他用丰富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就业信息。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群聊通知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