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牧医暑期社会实践】动科动医学院与唐人神集团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沈昊琛)7月27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唐人神集团株洲总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总裁陶业等多位集团高管,动科动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教授,副教授徐学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常帅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挂牌仪式。

生猪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赵书红教授受邀发言。首先,她对唐人神集团多年来为我院学子社会实践、实习提供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我院与唐人神集团合作紧密,在育种领域和疫病防控领域保持着十分紧密的合作,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助力唐人神集团早日实现“313追梦工程”目标。最后,赵教授强调,无论是从企业利益的角度亦或是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育种至关重要,希望唐人神集团继续重视育种工作。

随后,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动科动医学院向唐人神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而唐人神集团也将继续为人才培养做出努力。同时,唐人神集团也将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水平,支持学院科研工作,与学院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企业注入科技力量。

最后,赵书红向唐人神集团代表陶业颁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两块牌匾。挂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人:指导老师 徐学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