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牧医暑期社会实践】代金贵走访企业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万靖 文澜涛 摄影:涂沁心)7月18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辅导员王运涛走访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并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生泰尔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李伟良、肖凤天以及七名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座谈交流。

undefined

会上,李伟良对代金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生泰尔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生泰尔公司以中兽药为核心产品,“关爱动物健康,提高人类生活质量”是生泰尔的使命。随后代金贵对校情院情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均认为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七位社会实践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重点上分享自己的实践感受。王静静谈到,水佐剂是生泰尔公司其中重要的一项技术,具有易消化吸收的优势,但不够稳定,而水油佐剂可以结合水佐剂和油佐剂两者的优点起到更好的作用。队长万靖表示,北京生泰尔公司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短短几天的参观学习让视野更加开阔,对自身专业、职场及社会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代金贵总结道:“同学们采取了非常新颖的汇报方式,我能感受到同学们进行自我提升的努力和大家在不同平台上的成长。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也值得表扬。”同时提出要同学们要更深层次的思考几天的所见所闻,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王运涛补充道:“生泰尔公司付出了很大的人力与物力给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提供机会、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同学们应当对企业常怀感恩之心。”

undefined

座谈会结束后,李伟良带领代金贵、王运涛参观公司,随后在一楼接待厅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进行友好互动。肖凤天表示,当前畜牧兽医人才较为紧缺,希望更多同学将来能够从事畜牧兽医工作。代金贵最后指出,畜牧兽医当前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我校未来与北京生泰尔公司有更多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undefined

据悉,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兽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并提供养殖、防疫、用药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中兽药企业、中国中兽药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独立研发机构的企业,目前拥有16项国家三类新兽药,11项国家专利,4个国家项目。

审核人:王运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