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万臻 崔萍 摄影:孙嘉俊)为表达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促进师生融乐,动科动医学院于6月23日晚在西体育馆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交流赛。本场比赛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和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教师队,与2021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组成的学生队。

 

undefined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队队员率先进攻,并拿下第一球。随后毕业生们也不甘示弱,立刻反击,以默契的合作在场上展开了激烈进攻。教师队严密防守,准确的抢断也让现场观众喝彩连连。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首节以10:19的比分结束,教师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过程中,毕业生队及时更换球员,调整战术,连续投篮得分。与此同时,教师队队员抢下篮板球,通过默契传球与巧妙配合,多次命中三分球。第二节结束,教师队以四分的优势仍保持领先。

 

undefined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双方各有进球,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第三节结束,教师队领先八分。第四节比赛,毕业生队放手一搏,11号选手在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强势上篮得分。球场上的对抗和角逐中,展现出师生热血拼搏的精神与浓浓的师生情谊。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教师队以55:47的比分战胜毕业生队。

赛后,毕业生队的李典昆首先表达了对母校举办师生球赛的感谢。谈及本场比赛,他认为本场师生篮球赛增进了师生的情谊,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给毕业生们的在校时光又增添了独特的狮山记忆。

教师队队长谢长清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表示本次球赛的主要目的是欢送毕业生,并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师生情谊,他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的学习生活一帆风顺,行稳致远。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